肇事車輛。南都記者 黎湛均 翻拍
  南都訊 記者陳傑生 梅雪卿 張釗 昨日凌晨1時許,廣州市白雲區石井鎮大岡牌坊附近,一名行人被一輛汽車撞倒受傷。多名目擊者稱,肇事車輛並沒有停下,隨後撞上一處電線桿後方被交警控制。傷者家人及多名目擊者稱,司機疑似酒駕。南都記者昨晚從白雲區城市管理局獲悉,該車屬於其下屬綜合巡查管理所。目前,交警已經介入調查。
  昨日凌晨1時許,35歲的江西人鐘春生返回位於白雲區石井鎮大岡村的家。當他從粵海醫院一側欲走入大岡牌坊時,一輛汽車從小坪牌坊方向側面駛來,他避之不及,隨即被撞倒。目擊者唐先生說,這輛車跟平時城管執法的尼桑車非常類似,“我看到車的前身還噴有‘城管’二字。”唐描述,把鐘撞飛後,“車並沒有停住,隨後往大岡牌坊裡面進去了。”
  鐘春生倒地之後,尚有知覺。鐘說,“隱約記得一個摩托大哥,掏出我的手機,幫我打電話聯絡我的親人,一個陌生人撥打救護車電話。”鐘說,這些搭客仔還試圖幫忙把車給攔住。但車徑直開入大岡牌坊,兜入大岡街。一位搭客仔說,他聽聞車後來撞上大岡村治保隊附近一根電線桿。“後來,治保隊的人出來,把肇事司機控制住,並報了警。”
  鐘春生被送入到石井鎮廣州市東方醫院,傷勢主要是在頭部和右手。“頭縫了四五針,右手骨折。”
  鐘的妻子沈女士對記者稱,昨晨7時許,一對四五十歲的夫婦前來探望鐘,自稱是肇事司機的父母。“他們跟我說,兒子開著車去打球。”沈女士說,這對夫婦寒暄幾句,就匆匆走了。留給他們的,只有一籃水果。(線索提供:佚名 200元)
  回應

  白雲區城管局:肇事車是下屬單位的
  據鐘妻沈女士稱,肇事司機是一名年輕人,“他喝得很醉,很不清醒”,沈女士懷疑肇事司機酒駕。一名知情的摩托車搭客仔也證實了沈女士的說法。鐘的弟弟趕來現場之後,拍下了肇事車輛的照片。照片顯示,這輛車的車牌號為粵A W5A93,車前身隱約可見“城管”兩字,下麵是一串“城管”的拼音字母。車頭還有凹陷痕跡,疑似經歷過交通事故。
  昨晚,記者從白雲區城市管理局獲悉,該車屬於其下屬的綜合巡查管理所。目前,他們已就此展開調查。交警方面向記者表示,此事交警也已經介入調查。
(原標題:城管車撞倒行人欲揚長而去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ul74ulpky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